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市事管局邀请市创文办曾庆轩主任
调研指导孙李堂社区创文工作
】  来源:   时间:2017-06-19  浏览 人次

619下午,为进一步做好帮扶结对社区的创文工作,市事管局邀请市创文办曾庆轩主任,调研指导帮扶结对社区孙李堂社区创文工作。

当天下午,市创文办曾庆轩主任、市事管局副局长沈永刚、办公室主任陈威等一行5人来到龙亭区孙李堂社区,在孙李堂社区主任葛丹丹带领下,视察了社区少年儿童活动室、党建书屋、会议室、社区创文园地等。曾庆轩主任就孙李堂社区的创文工作进行表扬,指出了创文工作不足,现场指导孙李堂社区如何做好创文工作,以及市事管局如何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和特点帮扶社区创文。

最后,市事管局副局长沈永刚表示,作为帮扶单位,将按照市创文办要求,结合自身优势和资源,定期组织人员到社区开展好帮扶共建工作,全力支持社区的创文工作,确保全面达标。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