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市事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签署
《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
】  来源:   时间:2018-02-08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规范城市管理,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的生态之城。2018年2月6日,开封市事管局开展了烟花爆竹禁放承诺书签署活动。

事管局领导干部带头签署了禁放承诺书,表示要在禁放烟花爆竹行动中“当先锋、作表率”,带头倡导低碳、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全力营造文明、安全、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事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也纷纷主动签署承诺书,表示要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坚决不购买、储存和燃放烟花爆竹,教育劝阻亲属不违规燃放,积极举报违法违规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配合单位做好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教育、管理工作,共同维护城市生活环境。

自从《开封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方法》颁布以来,事管局工作人员一直积极宣传,严格遵守,共同参与环境保护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