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市事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开封司法文化
博物馆参观学习
】  来源:   时间:2017-06-16  浏览 人次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6月16日上午,市事管局全体职工干部在局长、党组书记郭明礼的带领下,实地参观学习开封司法文化博物馆,接受警示教育。
        展厅由包公生平陈列厅、包公纪念陈列厅、包公司法陈列厅和中国历代司法文化陈列厅四个展厅组成。在参观过程中,市事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的每一个板块内容,欣赏了反映包公的包公戏曲和动漫作品,观看了历代裁判文书,观摩了包拯墓志铭拓片等遗迹,并仔细倾听导游讲解了包公端州掷砚、弹劾国戚等不畏强权,公正为民的故事。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包公秉公执法、不徇私情的职业操守,刚正不阿、不畏权势的担当精神,亲民爱民、关爱百姓的民本思想,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道德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弘扬包公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敢于担当,认真履职,推动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