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组织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  来源:   时间:2019-09-20  浏览 人次

9月15日中央电视台录制的电视专题节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


9月18日,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了《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通过观看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一篇章里,都有不同的“好人明星”,都有催人泪下的故事。祥符区电影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郭建华当选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她为群众放电影13000多场,她1996年当经理至今已为乡亲们放映和组织放映电影近18万场,观众达2.5亿人次用她质朴的话说,“我40多年来没干完一件事——为农民放电影”。5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257位提名奖获得者他们的故事还有很多感人至深震撼心灵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弘扬道德模范精神,争当学习模范,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大力弘扬崇尚模范的价值追求,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