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积极参加市直机关清明诗歌朗诵比赛
】  来源:   时间:2019-03-29  浏览 人次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清明传统节日蕴含的思想教育内涵,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激发爱国热情创新工作,为开封出彩贡献力量市直工委组织举办市直机关清明诗歌朗诵比赛,我局积极报名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2019年3月29日,在开封市电视台演播厅内进行。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使比赛高潮叠起,掌声不断。我局参赛选手徐永嘉和黄玥婷集体朗诵了赵凌云所著的诗歌——《我的南方和北方》,通过对南方北方的美景、流传的博大精深文化的赞美,表达了对祖国家乡大好河山的热爱,对祖国丰富文化的赞颂和对家国振兴的信心。他们通过饱满充沛的情感,激昂澎湃的朗诵和自然大方的仪态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






此次比赛活动以诗歌朗诵等形式,积极倡导市直广大干部职工讴歌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了优秀民族文化,唱响了缅怀 传承 创新 出彩”的主旋律,追忆了革命先烈光荣事迹,抒发了热烈的爱国之情;也激励引导了市直广大干部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