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扫雪工作
】  来源:   时间:2019-02-14  浏览 人次

2019年2月14日,开封市迎来了大雪天气,全城银装素裹,雪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也带来了出行不便。为尽快消除大雪给单位职工和群众的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确保人员出行的安全和便利,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时间备好铁锹、扫帚等工具,组织开展了扫雪除冰工作。




郭明礼局长等局领导身先士卒,拿起工具全情投入,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由于积雪比较厚,加上天气寒冷,给扫雪工作增添了许多困难,但是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同志们顶风冒雪,不畏严寒,扫雪的扫雪,铲冰的铲冰,干得格外起劲。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忙得浑身是汗,在欢声笑语中扫出了干净畅通的道路。




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努力,道路上的积雪和冰碴被清理干净,原本湿滑的道路又变的干净整洁,行人出行不再如溜冰般小心翼翼,既方便了干部职工的正常出行,也为广大市民的办事和出行带来了方便和舒适。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