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开展
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时间:2019-02-26  浏览 人次

本次“5+N”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林同志主持,共分为七个环节。一是由李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二是由李成伟同志领学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三是由贺毅同志宣读关于推进基层党建五个标准化建设党员积分管理事项,同时开展党员积分自评、互评工作;组织“学习强国”手机APP软件讲解、实操。




四是过集体政治生日,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为王随根,由王随根同志对照党章要求,谈感受、话贡献、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同时其他党员向过政治生日党员提出希望和建议。 



五是公布杨腾飞同志递交入党申请书事宜,支部书记张林同志介绍杨腾飞同志基本情况;六是组织开展赴南京巷社区进行卫生打扫活动的具体事宜;七是全体党员交纳当月党费。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