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
《财务各项规章制度及政策法规》讲解活动
】  来源:   时间:2019-08-23  浏览 人次

2019年8月21日,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财务各项规章制度及政策法规》讲解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了解和掌握我局财务各项规章制度,并了解了自中央八项规定以来,各种费用报销的明确规定。本次活动由张雪梅同志主讲。



张雪梅同志首先讲解了近几年财务各项新规定、新制度以及在实际报销中遇到的各种疑问,之后传达了关于加强市直单位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的通知,关于做好公务机票购买管理工作的通知,市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通过此次讲解活动,使大家真正的认识到财务部门在一个单位的重要性,深刻了解了日常工作中各项经费的流程与制度。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