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
走访慰问三户赵村贫困户
】  来源:   时间:2019-01-18  浏览 人次

2018年1月17日上午,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员蒋奉峡、党组成员孙静、局党总支书记段栋,率第二党支部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开展“驻村帮扶大走访、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本次慰问活动,市事管局给该村的贫困群众送来了70多件桌椅和30余套棉衣,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为了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条件,帮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市事管局根据贫困群众的需求,组织干部职工为贫困群众捐赠桌椅和棉衣。慰问现场,市事管局第二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全体同志不畏严寒、热情高涨,将桌椅、棉衣等物品逐个移交给三户赵村委,让三户赵村的困难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随后蒋奉峡等局领导又带领大家一起帮助该村五保户赵彦彬和赵书长家打扫庭院,清理垃圾,送去了桌椅和棉衣,为黄爱云家清理院落,并送去桌椅、棉衣和书籍,受到贫困群众的广泛赞誉与好评。



最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扶贫责任重如泰山,帮扶道路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事管局党组、党总支将近一步结合我局职能因需施策,积极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把帮扶工作做细致、做深入,及时了解贫困户所急所需所盼,力所能及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尽心尽力办实事、做好事。切实履行帮扶职责,及时了解贫困户情况,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桥梁纽带作用按时高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