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化城市清洁行动
】  来源:   时间:2019-07-19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作用,把城市清洁行动与文明城市创建有机融合,提升单位形象,根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和市文明办《关于各级文明单位深化城市清洁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19日,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广大干部职工拿着簸箕、扫帚、拖把、毛巾,集中开展对科室环境卫生整治、清洁等工作,认真清扫地面垃圾,整理桌面文件材料,擦拭柜体、沙发等,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确保桌椅柜子无积尘,地面整洁,门窗玻璃洁净明亮,柜顶无杂物。同时,对室内及楼道的花卉绿植也进行清洁








随后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劳动工具,来到综合办公区所负责的卫生区域进行清洁大行动。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都干劲十足,不怕累、不怕脏,大家齐心协力将所负责的卫生区域整理干净,默默地为整洁干净的





市事管局还组织志愿者一行人来到事管局分管的整治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志愿拿扫帚、铁锨等工具将道路上的垃圾尘土清扫干净。在工作中大家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经过努力奋战,市事管局志愿者为小区创造了整洁的卫生环境

城市清洁行动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需要全民参与的重大行动。我局将继续在每周五开展城市清洁行动,通过全局参与,创造干净整洁的单位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行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