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来源:   时间:2019-09-18  浏览 人次


9月18日,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礼,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振民,市委第巡回指导组成员闫建民,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袁骁武,副组长栗百强,副组长刘颖贤,成员邝雷等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礼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振民作指导讲话。




会议开始前,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微视频党课《追寻》。


会议第一项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礼作动员部署。郭明礼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洗礼灵魂的实践课堂,作为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载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内在要求,精心组织安排,严细落实推进,激发奋进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在我局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守初心、担使命,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强化事管局党建水平的有力抓手,以高质量的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推动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振民作指导讲话。赵振民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做到学思用贯通。不仅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护初心、守初心,更要在整改落实中勇作为、担使命,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通过观看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为促进开封发展、造福开封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事管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