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
为福利院孤残儿童提供生活帮扶等服务活动
】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时间:2017-01-26  浏览 人次

为响应开封市文明办“欢乐过大年,志愿在身边----爱心接力棒”活动,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志愿者为我市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提供生活帮扶等服务。


2017126上午,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者成员孙静、张雪梅,由副局长何虹带队,一行三人,去开封市福利院开展“欢乐过大年,志愿在身边----爱心接力棒”活动。


当何虹局长带领的志愿服务队到达福利院时,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迎接出来,带领志愿者们参观福利院,并向志愿者们介绍福利院儿童的情况,在他们的帮助下,志愿服务队队员把礼物发给了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最后,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向何虹局长等同志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表示感谢。


此次帮扶活动让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为福利院的孤残儿童解决一定的实际问题。同时,通过“欢乐过大年,志愿在身边----爱心接力棒”活动的开展,倡议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共同解决福利院的孤残儿童的实际困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