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
】  来源:   时间:2017-05-27  浏览 人次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为进一步做好留守、困境儿童关爱工作,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响应开封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开封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的号召,在尉氏县三户赵村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

为了让留守、困窘儿童过一个快快乐乐的节日,孙静局长及段栋局长深入到尉氏县三户赵村进行普查,经过摸排统计,三户赵村共173户、670人,其中留守、困窘儿童35人。经过对他们的愿望进行询问、统计,孙静局长和段栋局长决定为这些孩子们购买书包、课外书和文具。

526日上午十点,局长郭明礼,带领时连固、孙静、段栋等一行5人来到尉氏县三户赵村。郭明礼局长先是调查了解了村里贫困户、留守、困窘儿童的情况,然后把带来书包、课外书、文具等发给了这些儿童、让他们同别的孩子一样得到了节日礼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