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事管局开展
“暖暖新年,喜送春联”活动
】  来源:   时间:2018-02-11  浏览 人次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文明办的要求,2018年2月11日,开封市事管局分别在市直机关综合办公区大门口和帮扶社区——孙李社区开展了“暖暖新年,喜送春联”的文化活动。

    2月11日上午,事管局志愿者首先来到市直机关综合办公区大门前,向往来的市民群众分发春联的同时也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很多市民更是闻讯前来领取,火红的春联,高涨的热情,营造了一股浓浓的过年氛围。

事管局还特地向我局友好单位——市委市政府督察局的广大干部职工送去了春联和新春祝福,增进了两局之间的友好关系。

    下午,事管局志愿者来到帮扶社区——孙李社区,向社区居民派送春联。写满祝福语的一副副春联走进了社区居民家中,为居民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春联“红”了,年味也更浓了。

    一幅春联,一份祝愿,一份憧憬和希望。此次活动,事管局共免费发放500余副春联,为广大市民在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和祥和的气氛,也把“暖暖新年”主题活动倡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有机融入到传统节日和民俗文化活动中,引领广大市民过一个文明、和谐、幸福的新春佳节。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