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市事管局积极组织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  来源:   时间:2018-01-05  浏览 人次

2018年1月3日夜晚至4日,我市迎来2018年首场降雪。雪景甚美,但积雪结冰使得道路溜滑难行,经过碾压,道路也变得肮脏泥泞污水遍地,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为确保大家的出行安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1月5日早上8点半,市事管局局长郭明礼带领其他局领导和广大职工在单位门前集合,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开始扫雪除冰工作。郭明礼局长等局领导身先士卒,拿起工具全情投入,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局领导们的带动下,大家不畏低温冰冻,不畏寒风刺骨,认真清扫辖区内的冰雪。大家各自分工,有的用铁锨铲,有的拿扫帚跟在后面清扫零碎积雪,齐心协力,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引得路人连连称赞。

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努力,道路上的积雪和冰碴被清理干净,原本湿滑的道路又变的干净整洁,行人出行不再如溜冰般小心翼翼。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