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   时间:2019-03-26  浏览 人次

为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在全局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提高大家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3月26日下午,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来自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秦广利老师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中,秦广利老师主要对紧急救护知识、空气污染的危害、经络穴位养生、职业病及家庭医疗设备等方面的健康知识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互动交流。丰富而生动的内容,富有感染力的讲解,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干部职工,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形象生动的讲座,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健康保健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讲座得到了大家的欢迎,参加的同志都感到受益匪浅,表示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也对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今后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