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市事管局开展 “机关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  来源:   时间:2019-06-12  浏览 人次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机关文明礼仪水平,树立机关单位良好形象2018年611日,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营造学礼仪、习礼仪的良好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此次讲座是由车管科黄玥婷主讲,讲座主要从吃饭礼仪、生活礼仪几个方面进行了视频学习。强调了机关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和意义。“做人先学礼”,每一位社会成员都有义务和责任,通过学习礼仪、传承礼仪,自然而然地成为这个集体中的一员。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任务是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需要,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提高整个中华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此次文明礼仪学习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礼仪文化知识,推动了我局精神文明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