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召开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  来源:   时间:2019-03-06  浏览 人次

为全面提升我局平安建设水平,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平安单位建设成果。2019年3月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永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琳同志对我局2018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局2017年平安建设工作要点》,各室负责人分别签定了《平安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局长郭明礼对我局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郭明礼局长对做好今年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知责任,责任要落实。各室负责人作为平安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知轻重、明责任,层层压担子,切实担起责任;二是有目标,目标要明确。各室要根据平安建设工作要点,结合承担的工作任务,融合科室特点,对工作目标进行再明确、再分解、再细化;三是定措施,措施要具体。以实现目标任务为目的,在保障措施上下真功,制定一套具有逻辑性、针对性和层次性的具体措施,确保年度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大干部职工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务实重干的精神,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为我局争创平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