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河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座谈会(中片区)
在我市成功召开
】  来源:   时间:2019-11-25  浏览 人次

11月25日,河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座谈会(中片区)在我市成功召开。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荣辉,省局政策法规与后勤改革处处长庄玉柱、副处长王鹏、主任科员谷恒,郑州市、洛阳市、三门峡市、商丘市、周口市等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领导和联络员,局长郭明礼和其他局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开封市“五馆”后勤物业管理项目,深入了解了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后勤物业服务标准化建设方面的经验。然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局长郭明礼从强化组织、迅速推进,突出重点、先试先行,以点带面、全面展开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市在“五馆”物业服务、集中采购、机关食堂、会务服务等方面的标准化建设;接着,参会的其他局分别就本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省事管局法规处处长庄玉柱针对提出的问题,现场作了一一解答。




最后,赵荣辉局副局长对我市及其他各市在标准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从总体规划、统筹推进,试点先行、重点突破,交流互鉴、总结提升,共建共用,全面推行等四个方面,对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对加快我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度提出了方法指南。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