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组织开展节水知识讲座活动
】  来源:   时间:2019-03-22  浏览 人次

2019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在此来临之际,为积极推进节水、节能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节约意识,营造惜水、节水的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积极组织开展节水知识讲座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节能科贺毅同志主持,通过PPT和生动活泼的语言,他向全局干部职工讲解了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国务院《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等制度以及日常节水常识等,呼吁全局干部职工树立良好节约用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习惯,争创节水型机关单位。



全局干部职工还签署了节约用水承诺书,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节水意识,将节水、节能行动落到实处,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绿色生态是我们最大财富、最大优势,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节水宣传活动牢固树立了我局干部职工“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落实绿色发展”的理念,在全局形成了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也为创建社会新风尚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事管局节能减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