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致全市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的一封信
】  来源:   时间:2019-05-13  浏览 人次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

 今年以来,为加快形成支撑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在深入调查研究、多次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引领的“五城联创”和以“合同履约‘回头看’、违法建设集中拆除、问题楼盘处置、‘僵尸企业’处置、征收项目‘清零’、重复信访治理”为主要内容的“六个专项”整治工作,凝聚力量、精准施策,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夯实环境保障。作为开封发展的中坚力量,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汇聚起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在此,向全市党员干部、全体公职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要讲政治、顾大局。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市委部署要求,正确处理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在涉及个人和亲友利益时,更要以大局为重,全力支持配合工作开展,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要敢担当、勇攻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在矛盾面前不回避,敢啃“硬骨头”、敢打攻坚仗,以“钉钉子”精神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解难题。

要走在前、做表率。全市广大党员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大局、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围绕落实要求、推进工作、取得成效,切实把责任扛牢、把措施谋细、把任务抓实,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进来、支持工作。

同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确保“五城联创”“六个专项”相关工作取得实在成效。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正风肃纪贯穿工作全过程,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为大胆探索的干部容错纠错,对公职人员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不讲政治、不顾大局甚至充当违法违纪“保护伞”的严肃处理。组织部门要落实激励机制,不断激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宣传部门要在工作推进中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和事迹,持续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政法部门要坚决依法打击阻扰执法、践踏法律的行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做好“五城联创”、“六个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意义重大。全市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群策群力、克难攻坚,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既定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开封更加出彩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 

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