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集中学习活动
】  来源:   时间:2019-07-09  浏览 人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科学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培养广大干部职工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营造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7月9日下午,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集中学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节能科贺毅同志主讲。活动现场,贺毅从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的现状、对垃圾的重新认识、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以及垃圾减量等方面与大家分析了当前垃圾围城的威胁、不同种类垃圾的危害性,垃圾分类对于减轻环境污染、节约资源的重要意义,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深化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借助此次学习活动,践行垃圾分类行动,从日常生活做起,减少污染,保护环境,为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