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端午假期更换市委、市政府院箱式变压器
】  来源:   时间:2017-06-02  浏览 人次

   市委、市政府机关院箱式变压器已使用20余年时间,主体设备老化、用电高峰期故障频发,严重影响机关办公,且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由我局牵头、后勤服务中心具体负责进行市委、市政府院更换箱式变压器相关事宜。
   经前期结合财政局进行项目招投标,确定了施工单位,并联系市委办及市政府办明确了施工节点,即在夏季用电高峰前利用端午假期进行设备更换。由于这次更换需要断电施工,涉及多家单位和机要部门供电,为避免因断电影响节日期间的加(值)班人员,后勤服务中心及时与涉及断电的单位和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确保设备更换工作正常进行。
   在施工期间,后勤服务中心在张林主任带领下注重现场监管,组织相关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在施工现场周围设置警戒线,要求无关人员禁止进入以确保施工安全。加强对新设备进行查验合格证及随带技术文件,检查有无出厂试验记录,绝缘件是否破损、裂纹。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施工人员一同做好断电及旧设备的拆除,新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工作,通过端午假期的两天的连续奋战,抢在假期结束之前圆满的完成两院箱式变压器的更换工作。

责任编辑:事管局后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