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后勤服务中心11月27日至12月1日工作总结
】  来源:   时间:2017-12-07  浏览 人次
后勤服务中心周工作汇报
2017年12月4日
一、工作完成情况
1、市热力公司热源输出逐步稳定,各机关院供暖温度及效果稳步提升,同时中心加强巡查及维修力度,及时解决出现的供暖问题故障。
2、按照局机关批转文件意见,中心起草关于市接待办新建汽车车库的回复意见。
3、按照领导指示,上报了关于追加及确定市四大班子机关和综合办公区保安、保洁项目经费的请示。
4、按照市政府会议通知精神,组织各社会化承包公司安排具体工作,配合做好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5、按照消防检查意见,在市政协办公楼增添配置部分灭火器材及消防水枪。
6、绿化方面,完成市四大班子及领导公寓菊花撤除及清理;将市委、市政府、市人大院内铁树迁入室内;对综合办公区栾树林进行修枝及清运;对各机关办公区绿化区域水龙头进行保暖防冻处理。
7、就市民之家后勤管理,按照市民之家执委会要求,配合迎接上级文明办检查;保洁方面着重对卫生间内进行清扫和消杀工作,保安方面加强人员及物品进出管理,定时清查交接消防设施;维修方面巡查检修大楼各层强电间及设备机房,更换大楼部分卫生间下水软管及疏通管道,更换地下室部分照明灯管。改造餐厅洗碗间,加装水池、照明灯、维修洗碗机。本周除正常的巡视大楼各层设施、设备,共接到大楼水、电、空调维修46次。
8、就五馆后勤管理,我局讲解人员为省、市各级领导提供多次讲解服务;按照领导意见,起草五馆公务接待讲解流程草案;结合隆庆祥公司为讲解员量体裁衣制作冬装外套,同时分批与我局讲解员签订了劳动合同;从规划馆着手,结合物业公司逐步进行各项工作交接;结合新建投及施工单位,进行后勤办公用房的确定及移交。
9、就市级领导公寓,对一处地热水漏水进行了维修,对部分照明灯具进行了更换,对绿化树木进行了修剪。
10、就综合办公区后勤管理,院内机关餐厅社会化经营项目中标结果在局官网进行公示;完成体育馆与西停车场之间铁门更换;督促千博市政施工方,完成1号楼消防水池漏水维修,目前已蓄水观察;加快进行体育馆主供电电缆故障修复工作;关于老餐卡系统部分旧卡未交,形成书面通知,督促各单位及个人于今年底尽快交付老卡,转出卡内余额;结合监控公司,进行院内监控修复工作;就旅游委本周末导游考试一事,配合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11、市委食堂及开大食堂根据季节变换饮食种类,加强食堂卫生监管,确保食品就餐安全,满足机关人员就餐需要。
12、本周市四大班子机关、综合办公区、市民之家等各处完成水电、门窗、管道、中央空调等各类维修157次项;在各机关院协助阻拦上访事件13次项,涉及人数200余人。
二、本周工作安排
1、安排维修人员,重点跟进各机关院供暖工作,做好值班记录,根据天气情况调整空调机房二次网供回水温度。
2、完成综合办公区机关食堂社会化经营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同步起草项目承包合同及管理办法。
3、结合维保公司,进行市政协院两部电梯的年检工作。
4、就五馆后勤管理,起草完善项目承包合同;结合物业公司拿出项目工作进度表,进驻人员熟悉设备,为项目竣工验收做好准备;接收后勤办公用房并着手申请各类后勤办公设备及用品。
5、积极开展机关清洁大行动,督促各社会化公司配合做好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必要情况下进行工作评比。

责任编辑:事管局后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