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市事管局开展党员学习培训班活动
】  来源:   时间:2017-06-12  浏览 人次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根据我局党组2017年度学习部署安排,201767611,市事管局开展党员学习培训班活动。

    本次培训办采取现场授课和实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67日至8日由市党校教授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授课, 69日至11日,赴红旗渠实地教学学习。此次培训班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全面解读》、《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习总书记关于严明纪律规矩的重要论述》和《河南自贸区暨开封自贸片区建设》,丰富了党员干部理论知识;实地参观了中国文字博物馆,了解中国文字由甲骨文到现代简体字的演变;共同走过了“人工天河”——红旗渠,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听讲了中共安阳党校、红旗渠干部学院王希安教授讲授的“红旗渠精神及时代价值”,广大党员干部被林县人民的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的红旗渠精神所震撼和感染。

    通过这次的理论学习和实地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得来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前辈的教导,发扬红旗渠精神,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开封献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