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讲座
】  来源:   时间:2019-11-28  浏览 人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成我局主题教育学习成效,2019年11月27日,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河南省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部周海涛副教授作专题讲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礼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家讲座。




周海涛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和红色精神》为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介绍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新中国成立前夕的三个小故事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伟大成就,论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同时,结合省情、市情就如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行详细讲解周海涛副教授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知识储备,给我们进行了一次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专题辅导,让我们真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聆听此次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很大,将以专题讲座为契机,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不仅要学习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更要把主题教育坚持到底,把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和本职工作相结合,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