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观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榜样4》
】  来源:   时间:2019-10-30  浏览 人次

为深化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向榜样致敬、向典型学习的良好风气,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2019年10月23日下午,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节目中,默默无闻的功勋军人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深藏功名;风雨无阻的邮递员唐真亚,将爱传递到千家万户;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黄文秀,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他们的典型事迹,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干部。



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后,与会的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榜样致敬、向楷模学习,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力量,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自身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