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对
开封市五馆开展实地调研
】  来源:   时间:2019-10-16  浏览 人次

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掌握机关后勤工作情况,切实提高机关后勤服务质量,2019年10月12日上午,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礼,在调研员蒋奉峡陪同下,携局办公室主任白鹤及后勤管理科科长张林等一行人到开封市五馆进行了实地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郭明礼同志等一行首先来到五馆外围菊花布展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造型安装及花卉组摆,五馆后勤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菊花布展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随后针对10月17日菊花文化节开幕式相关工作,一行人又实地查看了博物馆场馆内部和机关餐厅,分别对开幕式现场包括外围安保、保洁、安检验票、车辆引导、亮化照明、餐饮服务等一系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根据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工作方案安排,按照具体时间节点全力配合做好开幕式现场工作,保障开幕式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之后在办公区2楼会议室组织博物馆、规划馆、美术馆、图书馆、文化馆等五个场馆负责人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围绕“进一步提高五馆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用机关事务标准化打造平安文明有序场馆”的调研主题,同五馆主要负责人面对面“找问题”“提建议”。期间各场馆先后进行了发言探讨,在肯定事管局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分别就保安、保洁、餐饮等工作细节提出了部分合理化的建议,同时会上就其他类别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意见探讨和商榷。



调研座谈会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调研员蒋奉峡指出,开封市五馆是我市的一张文化名片,事管局作为五馆后勤管理部门,会全力抓好五馆后勤管理,逐步在五馆全面推进后勤标准化建设,不断在保安、保洁、工程、绿化、机关餐饮等方面集思广益,出新招、出实招,有效提高后勤保障水平。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礼总结指出,本次开展走访调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树立问题导向、掌握一手资料的实际需要,在此感谢五个场馆对我局后勤保障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五馆后勤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距离标杆项目的目标还有差距,下一步要再接再厉,以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为契机,继续推动五馆后勤保障群策群力、共商共建、团结互助,使机关后勤保障工作更加公开化、规范化、科学化,确保服务保障高效规范有序。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