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到尉氏县三户赵村开展扶贫工作
】  来源:   时间:2019-08-06  浏览 人次

8月3日上午,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员蒋奉峡一行五人到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调研村容户貌提升工作,与村公益性岗位保洁员一起清除路边杂草,之后与扶贫工作队员、村第一书记共同宣传就业社保扶贫政策,并在“脱贫致富带头人”座谈交流脱贫经验,鼓励他珍惜荣誉,带领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






8月4日上午,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孙静一行2人到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调研村容户貌提升工作,与扶贫工作队员共同宣传就业社保扶贫政策,并到三户赵小学了解操场改造项目进度,就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要求:地面上清理工作要抓紧,要在学生开学前操场改造项目基本完成。






8月5日上午,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调研员段栋、副县级干部马琳一行3人到尉氏县大营镇三户赵村调研村容户貌提升工作,帮助五保户打扫家庭卫生,与扶贫工作队员共同宣传就业社保扶贫政策和慢性病门诊治疗政策,并就我局开展结对帮扶三户赵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