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市事管局召开2018 年机关事务管理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来源:   时间:2018-04-09  浏览 人次

4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机关事务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时连固同志代表局纪检组作了工作报告。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完善提升监督治理机制、推动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上方面取得了新成绩,为机关事务中心工作推进实施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同时,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全局切实增强政治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机关事务管理高效运转保驾护航。

随后,局长郭明礼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总结讲话,指出,2017 年,全市机关事务战线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主动站位全局、服务大局,注重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注重科学管理,注重后勤服务保障,注重精准扶贫,注重全面从严治党,有效保障了各级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在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后勤服务等方面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会议强调,2018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改革创新,以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为中心,以持续完善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机制为突破口,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强化法治思维,夯实保障基础、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我市两个实施细则的制定及贯彻落实工作,持续提升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水平,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高素质的机关事务干部队伍,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在全力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上,全局中层以上干部还向党组书记、局长郭明礼提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勤政廉政建设承诺书。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