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   时间:2019-03-11  浏览 人次

2019年3月11日下午,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班子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侯红,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军在3月10日《开封日报》头版发表的署名文章。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明礼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对河南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三农”工作给予全方位的科学指导,是谋划和推动河南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局领导班子要要带着信仰之力学习,怀着敬畏之心贯彻,凭着实干之功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开封落地生根走在前、做表率。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