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站内搜索: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餐厅社会化经营招标公告
】  来源:   时间:2017-11-01  浏览 人次

一、采购条件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餐厅饮食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机关人员提供价格公正、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拟对现市委市政府院餐厅、综合办公区院内餐厅实行社会化经营,以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经营管理者,现诚邀符合要求的单位参与,并提醒注意以下事项。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机关餐厅委托经营项目

项目编号:BZGK20171030

2.2招标内容:

具体包括现市委市政府院机关餐厅、综合办公区机关小食堂、综合办公区新建机关食堂。上述餐厅内部水、电、气设施齐全。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个自然年度。
2.4
质量要求:
按照招标人要求完成服务指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规定的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相关证明(包括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明即“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和餐饮服务许可证)

3.2具有从事企事业单位食堂或餐厅经营管理经历;

3.3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行为和记录的承诺书。

3.4投标人需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提供查询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17111日至20171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开封市北土街9号院8号楼。

报名电话:0371-23388358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文件报名,否则不予受理:

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和授权委托书(不查看原件)。

五、公告发布媒体

以上招标公告,在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2017111

责任编辑:事管局办公室